tokiado。此非鱼。(堆点原创。)

乱舞女子学园 【2】

-chapter02-
每年为了迎接新生,除了各社团为招揽新成员而举办的迎新展示之外,乱舞学园校内最大的活动就是迎新舞会,为了促进新生之间的友谊是官方的说辞,实际只是理事长个人的爱好。为此,新生第一个月的音乐课都要接受社交舞的学习和训练。最起码也要掌握简单的华尔兹。
“这也都是官方的说辞,其实我校音乐课全年都要学习社交舞,二年生为了给一年生做示范,不仅要去给新生辅导,还要进一步学不同的舞步。在迎新舞会上还要表演……唔啊呜呜……”顶着一头酱橙色天然卷的少女,扔掉了新生入学说明,盘着腿,垂头丧气地坐在床上。
“你怎么还是那么讨厌跳舞啊。”顺滑红发的少女换上了宽松的上衣和短裤,口衔着刚拆的棒棒糖,一咕噜地钻到床上,很自然地把天然卷少女当成靠垫,翻开了刚买的杂志。
“跳舞这种需要注意细微动作的真的很不适合我啊。还要时刻注意姿态优雅,要时刻注意舞伴,引导舞伴。不如打球来的爽快。”
“谁叫你体格高大只能做男伴的位置。”
“女伴的位置就更不要了,穿着那种长礼裙跳舞就更不知道东西南北了。”
“之前和我一起跳的时候不是还好嘛。”
“嘛。和你在一起没有那么紧张。”
“……”
“那么讨厌的话,不如去当执行委员呗。听学姐说执行委员当天可以不跳舞。”
“真的吗?”天然卷少女突然弹起来,转过身,兴奋地看着因为“靠垫”移动而倒在床上的红发少女。
“听说而已啦。”红发少女的眼睛移开杂志,慢慢挪动身体,靠上天然卷少女的大腿,找到一个舒服的姿势,又开始读杂志了。
“你能不能坐好来看书啊。信浓。”
“不能。这可是我的房间。说好在我房间的时候只能听我的。不能反悔哦后藤酱。”信浓淡淡地提醒道。
“知道啦。你喜欢就好。”后藤叹了口气。
“具体我再帮你问问学姐呗。”
“……”
“喂,你真的那么沮丧吗?”
“也没有,只是想着如果能和你在一个班就更好了。”后藤托着腮说。
“啊,才不要。”啪嗒一声,信浓手上的杂志砸到脸上。
“诶……难道连信浓酱也要抛弃我吗?”后藤故作夸张,声音里满是怨念。
“又来怨妇play?不过这样的后藤酱我也很喜欢哦。”信浓藏在杂志背后咯咯地笑着。
“哦。才不要你喜欢。”后藤哼了一声,睨着躺在自己大腿上笑到花枝乱颤的信浓,也忍不住笑了起来。
等两人都缓过来之后,信浓从杂志底下露出半张脸,有点期待地问道,“今天要在这儿住吗?”
“今天可是开学第一天哦。第一天还是乖乖回去。”
“唔……”信浓撇了撇嘴,似乎有点不大高兴。
就在这个时候,房间突然暗了下来,黑漆漆6叠小房间只有手机屏幕亮着光。后藤往阳台方向望去,只有街道的路灯闪着微弱亮光,似乎整个宿舍区都停电了。
信浓咬碎棒棒糖吞下后,爬了起身,借着手机闪光灯的光,翻出了收在衣柜角落的手电筒。后藤在信浓起身后径直往阳台走去,看到对面的宿舍也有人探出头来张望着。
“宿舍好像都停电了。”
“嗯……”
“今天好像还是满月。”后藤抬头看望向夜空,月亮斜挂在东面,清风阵阵,月光皎洁。
后藤回到屋内,看到信浓摇晃着手电筒和前来通知的楼层管理员说完话。门一关,信浓就显露小恶魔一般的兴致,她嘻嘻地笑着向后藤提议。
“我们去探险吧。”
—————————
今天更新不多(跪
没,,没存货了。
悄咪咪说,后信这对是第一次写,一直认为他们后来的两把刀饱和度很高,充满小动物感,天然可爱。
这篇性转大概会以这两组CP为主来写。

有什么互动想看也可以提提的。

评论 ( 1 )
热度 ( 15 )

© ひとつの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