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iado。此非鱼。(堆点原创。)

乱舞女子学园 【1】

粟田口全员性转学院paro+部分其他刀乱入。
有参考绝句太太设定的三次创作。推地址:
https://l.bst.126.net/cms/18031/404.html?1&2=/ksmz_9/status/723808123102752768
CP:药子✕厚子(药研藤四郎✕厚藤四郎)其他CP也可能乱入。以大将组内部消化为主。
雷!雷!雷! OOC!性格捏造!注意避雷!
我就是为了写得爽(。

-序章-
“今天真是糟透了。”药子一边捂着肚子一边全速冲往学校。
一早起来药子哼着小曲吃了昨天特地留下的冰淇凌,结果美滋滋地吃完之后就发现下腹开始熟悉的绞痛,“这不会是……”药子抱着不好的预感,皱着眉头去了趟洗手间。果不其然,见红了。也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见了红之后,药子的下腹犹如肠子打结般,紧紧地缠绕扭结在一起。阵痛袭来。
药子皱着眉头喘息着,如同爬行动物一般缓慢地行动,换了衣服,从抽屉的深处翻出冬天乱塞给她的暖宝宝贴上,这个时候指针刚好拨到离开学典礼开始还有10分钟的时刻。
“冲过去应该还来得及。”药子暗自度量着。当然她并不是没想过打电话请假,可是这个学期开始班主任从烛台切变成了长谷部那个斤斤计较的女人,开学典礼缺席被她知道了,这个学期都不会好过。
这样想着,药子深呼吸,肚子上的暖宝宝开始发热,阵痛也刚好消退。绑好鞋带,踏出家门,开始冲刺,现在剩下9分25秒。
药子不愧是体育系女子,在剩余2分钟恰好赶到校门口。不过不幸的是,刚到校门,她就感受到下腹开始暗流涌动。“这可不妙了……”踉踉跄跄地跑到体育馆侧门,药子几乎视界模糊,只想坐下来了,她撑着门边喘着气,这时候离开学典礼还有15秒。
不知道是力气用尽还是失血过多,药子在试图推开门的时候手一滑,没有推开门就失去了意识,整个人重重地倒向铁门,几乎要滑到地面去了。“喂,你没事吧?……”药子要失去记忆之前只听到了一个慌慌张张的女声,还有跌落在地上的水瓶的声音。

等到药子醒来,开学典礼已经结束了。她眯着眼睛捂着头,准备下床拉开帘子,深蓝色的女子制服微微隆起立在她眼前:那是一个非常美好形状的欧派,手感也应该相当好,药子特意凑近了些,闻到些许残留的花香,心满意足地观赏完了之后,抬头一看,才发现一双灰银色的眼睛直溜溜地盯着她。头脑尚未清醒的药子也眼神迷离地看着这个黑色长发、灰色凤眼的女孩。过了数秒,灰银眼睛的女孩突然回过神来,轻轻地松一口气,“太好了,你醒过来了。”
“哦,醒啦。”保健老师的青江滑着转椅探过头来,“是她将你搬过来的,要好好谢谢人家哦。”
“啊,原来如此……抱歉……给你添麻烦了,谢……谢。”药子慌慌张张站起身,想要弯腰道歉,却被女孩给阻止了。
“这点小事,请不要挂在心上,请好好休息。”黑发的女孩露出让人信赖的笑容,伸出了手,“对了,我是厚子,明天开始我们就是同班同学了。请多指教,药子。”
药子心里翻江倒海正在寻思着是跪下道歉好还在转身以头抢地好,看着对方伸过来的手,她直觉的伸手握了回去。“请……多指教。”
接着她抬头对上厚子的眼睛。那双眼睛让她印象深刻了很久,像冰冰凉的月光染上暖色,她的眼中带着笑意。药子一下子又看入神了。
“啊,你是不是还不舒服呀?要不要我送你回去?”厚子见她一直没动静,反倒露出担忧的神色。
“不不不,我已经好多了。谢谢你啊。”药子回过神来。脸刷得就红了,转身就拿起了书包,急急忙忙离开了保健室。
这就是药子和厚子奇妙的相遇了。

-chapter01-
次日,在家里躺了一晚上之后,药子的精神状态就恢复得差不多了,回到学校之后竟然没有被长谷部训斥,只是叮嘱了两句,“身体有恙就不要死撑着,在学校倒下了不就成了我的监督不力的责任了吗?”皱着眉头敲了药子的头,顺便塞了一袋子红枣、姜茶、桂圆之类滋补品给她,还贴心地附上了配方和用量说明。
药子抱着牛皮纸袋离开职员室后,回到教室。一拉开教室的门,就看到年级有名的“金发纤细美少年”坐在她的位置上,百般聊赖地在等她。身边还有不少女生脸泛着害羞的红,怯怯地跟“他”打着招呼。
药子走回自己的座位,睨着“他”。
“呀,药子,你回来了啊。”“金发纤细美少年”挥着手,露出阳光的笑脸。
“乱,在自己的教室好好呆着。”
“听说你昨天在半路晕倒了?”乱没有接药子的话,反而蠢蠢欲动地想要打探消息。
“是啊,生理期来了。”药子收拾完桌上的书本,看着露出可疑笑脸的青梅竹马,迅速转了话题,“倒是你,穿成这样,过长谷部那关了吗?”虽然穿着男子制服,但是乱毫无疑问是个女生。
“不,我昨天可是好好穿着裙子来了啦。呀,太久没穿了,腿间凉兮兮的真受不了,现在虽然已经四月了但依旧很冷啊。”乱夸张地双手抱臂缩了缩身子, “所以今天就换回来啦。好在今天长谷部老师没有在校门。”她俏皮地眨了眨眼。
“不说我的事,倒是你呀,昨天是不是已经见过厚子了。”
“你怎么知道?”
“大家都知道哟。你们两个在我们年级都很有名。”
“真不想被你说。”药子翻了翻白眼,“不说了,去吃饭啦。再不走食堂又要没有位置了。”药子放好长谷部塞来的牛皮纸袋,推着乱就想离开教室。
“我已经买好两人份的午餐啦。”乱像变魔术一样拿出了好几个的面包,“走,我们去天台吃吧。”乱反手抓着药子的手腕,笑眯眯地往天台走去。
学校天台是禁止进入的,学生会一般保管着几条备用钥匙,但只会开放给通过正规申请,需要更多场地的社团。“咔嚓”一声,乱拿着贴着“街舞社”标签的钥匙,打开了门。

天台凉风习习,安静无一人。只有体育场那侧隐隐约约传来喧闹声,是个相当适合谈话的场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能不能不要笑!”药子用力咬开面包,狠狠瞪了她一眼。
“不不不,开学第一天因为生理昏倒对你来说已经是非常让人吃惊的事儿了,接着年级有名的美少女送你到保健室。这件事还不够劲爆。醒来之后眼前就是美少女的胸。如果意外发生将美少女扑倒了的话,就是GAL GAME男主角完美的开场了。”乱啧啧道。
“你游戏打多了吧。”药子毫不犹豫捅了乱一肘。
“反对暴力。”乱放下午餐的牛奶,双手交叉抵御住了药子准备第二击的手肘。
“话说回来,你今天有跟她讲话吗?”
“没有,坐得又不近,而且一下课她身边就围满了人。不愧是大小姐,人缘超好。”
“诶……难得年级两大明星有交集点了,应该进一步加深感情才对的嘛?”
“对你个头,不要说得好像这种恋爱喜剧的开展一样。”药子气鼓鼓地吃完面包,“而且,我和厚子昨天见面了的事,谁告诉你的?不会又是那个叫博多的新闻部的小矮子吧。”
“我可不会轻易透露消息源,这违反我的原则。”乱喝完最后一口牛奶,将面包饮料的外包装都捡干净,收着垃圾准备回去教室。
“对了,舞会很快就来了,好好抓住这次机会和人家加深关系啦。”乱走出天台,又转头对药子使了使眼色。
“和我没关系。”药子叹了口气,大步跟了上去。

午休结束后,上完午后第一节昏昏欲睡的历史课,下午二、三节都是舞蹈练习课程。换上便于活动的体育服后,女生们都聚集到舞蹈课室,熙熙攘攘围成两三团,等待老师的到来。
讲台上,身材姣好的舞蹈老师带着自信的语气向学生介绍社交舞的由来,药子没有仔细听,她向来对舞蹈就兴趣缺缺,她盯着PPT上的字,老师的话就从左耳进右耳出。15分钟后,课室里的学生各自分散。
看来是准备开始练习,药子想着。
“啊不好意思,我已经定好……”聚在老师旁边的人群略显骚动,接着厚子就从人群中窜了出来,她的头发有点凌乱,还没来得及捋好,她就开口对药子说,“一起来练习跳舞吧。”
药子愣了愣,看着她银灰色的眼睛,不由自主就说了声,“好。”


———————————


明天大概能再更一篇。祝大家新年快乐!❤️

评论
热度 ( 13 )

© ひとつの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