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iado。此非鱼。(堆点原创。)

一个碎碎念

刀这个坑,明年3周年,然后我就真的实打实在这个坑里三年了……真不可思议啊…… 


药厚最初国内超冷,至少我刚买mine的本的时候,完全找不到同好,P站tag只有4页,直到沉迷ngsk太太的时候,也就和当时微博认识的菇太太一起(还是我厚着脸皮去打搅人家的),稍微聊聊天的程度,如此冷,非常冷。


我其实最初15年就写了一篇足利时期的药厚,一直没写完,所以一直也没放出来。


嘛,能保持持续的热情真的多亏了MMD,MMD实在是太美好了。我爱每一个厚模。なかむら的乱模那种可爱的少年感,朦胧的少女感真的非常好。ぱぴこ式最初的美貌,真的是倾国倾城……(此处省略关于MMD一万字赞美。


后面才陆陆续续有了小圈子。虽然,依旧,很冷。


最近一直想找新坑,买了PS4和NS之后也会日渐沉迷游戏。p5真好,沉迷偷心。甚至想为他写小作文。




我还有一个充满了个人(性癖)爱好的粟田口性转学院paro,写了小2k字了。有空还是要捡起来写完的。


这三年陆陆续续写了点东西,产出低下,自娱自乐,回头一看就觉得大部分都写得很烂,只是秉持着发出来的东西都不删的观念,于是都留着没动。等不到日光一文字又觉得不太甘心,只是,坑还是要填的。还有一些梗想写。想搞黑田。至于什么时候能动笔,就,又是未知数了(x

评论
热度 ( 5 )

© ひとつの国 | Powered by LOFTER